在媽咪肚子裡的我,有好多小名,
柚子、保時捷、旺財、大螃蟹、肥滋滋的兒子子,
每個都有不同故事。


◎我叫柚子

媽咪剛發現有我的時候,就幫我取了這個小名,
她說,我是中秋節前後孕育的寶寶,
應景的東東有月餅、柚子、烤肉、玉兔等,
而最天然、最符合時節的應該是柚子,
所以她就這麼叫我了,
雖然爸爸覺得沒創意,一直想起個新名,
不過,媽咪還是喊了我好一陣子。呵。


◎我叫保時捷

爸爸媽咪有一天在聊天時,覺得育兒費用就等於是一台保時捷,
看到我在地上趴、就等於一台保時捷在路上走,
所以媽咪就改喊我保時捷了。
其實呢,每個baby都是爸媽的保時捷,
從小到大細心呵護、照顧著,
這樣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值錢呀。


◎我叫旺財

爸爸覺得有了我以後,
他的投資眼光變精準了、運氣也變好了,
三不五時都有小小進帳,
他覺得我是他的旺財,
常常摸著媽咪的肚子喊我旺財。
我呢,目前最喜歡這個小名了,
因為一直當爸爸的旺財,
將來可以多買很多玩具及車車,
如果有一天,
我從旺財升級為百萬、兩百、甚至三百,
哈哈,應該知道怎麼了吧。^_^


◎我叫大螃蟹

這是舅舅幫我取的小名,
舅舅說,
我是嘉義阿公阿嬤家的第一個內孫,
我是桃園外公外婆家的第一個孫子(他在家裡最小最受疼愛的地位要讓給我了),
而且爸爸的年紀有點了,
舅舅覺得,
將來我一定會超級受疼愛、像大螃蟹一樣橫著走,
外公已經說要去多買幾個碗、將來給我打破用,
舅舅也說過,每年都要買一支剛彈給我(被媽咪阻止了),
所以他認真的和媽咪分析,
等我出生後,可能只有媽咪會扮起黑臉管教我了,
叫媽咪心要硬一點,把我教成好人。
也努力幫大家打預防針、怕不知不覺中都太疼愛我,會變成無法無天的小霸王。


◎我叫肥滋滋的兒子子

來台東後,我的進度一直有超前,
照超音波時,醫生都說我的大小超前約2週,
爸爸每次看到我圓嘟嘟的小臉,
在回程的車上都會和媽咪說:
「我兒子好可愛喲」、「肥滋滋的兒子子」
其實,某次產檢媽咪發現我竟然連兩週沒長大,有點擔心,
結果醫生笑著、指著我圓圓的臉頰說,
「媽咪,妳看這裡,這樣圓鼓鼓,不用擔心太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