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阿姨幫我拍嗝,直說我好可愛,要媽咪用手機幫我拍起來。


ㄚ公ㄚ嬤好!

本來我寒假的時候就要想出來玩,
可是爸爸媽媽說不可以,還去臺北找醫生把媽媽關在病房,
後來爸爸又從臺北把媽媽抓到臺東宿舍關起來,
害我只好繼續在媽媽肚子裡頭繼續住下來。

而因為我爸爸說黃氏家訓「勤儉持家」,
所以我就很乖很堅持地硬是要待在媽媽肚子裡頭,
要跟爸爸一起過生日,這樣就可以省一個蛋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太大隻了,真沒禮貌。
我這幾天有瘦下來了說,現在只有37xx g。

繼大前天ㄚ公來看我後,
昨天桃園ㄚ公ㄚ嬤舅舅也開車跑來看我又跑回去,
不過這兩天小兒科醫生說要新生兒篩檢把人家抓去打針,
害我心情不好,臉都黃了..

今天醫生說我媽媽可以出院了,
中午爸爸付完錢後我們一家三口就搬到另一家婦產科附設的坐月子中心,
環境都還ok,就是沒網路這點不好,
不過沒關係,我爸是教資訊的,這才難不倒他,
現在已經有慢慢的網路可以用。

Papa代筆






出生隔天,阿公一早就從嘉義來台東看我,來回12小時的距離、換抱孫子2小時的喜悅。
也想來看我的阿嬤感冒了,只能待在嘉義家,看爸爸拍的照片、聽電話裡我的哭聲。
我想我擁有阿公阿嬤滿滿的疼愛。





出生第2天,外公外婆舅舅晚上10點從桃園出發,隔天清晨6點到台東馬偕來看我,
來回16小時的距離、換看我2小時,這是家人間才有的甜蜜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