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趴睡。練習抬頭。

我回到臺東了。
 
最近真是個混亂的星期:
星期一睡月子中心
星期二三睡臺東家
星期四五睡高雄旅館
星期六日睡嘉義家
星期一睡臺東家
 
搞得我好亂喔,
雖然現在已經回到臺東家,
可是害我不知道怎麼睡覺了啦,
現在我指定只睡我媽咪身上,
其他地方我都不要,不然我哭給你看!

然後要謝謝大姑姑跟小姑姑送我的滿月禮物,
雖然我還不懂什麼是禮物,
不過我爸爸說他會好好保存等我長大讓我知道。
 
也特別要謝謝大姑姑,
傳承了很多實用的好物給我媽,
例如:電動擠奶器,
你看她初期笨手笨腳地用手動的擠到手脫皮,
改用電動的唧唧唧,兩三下就好了。
 
聽說下個星期會有家族大聚會的樣子,
除了阿公、阿嬤外,還有機會可以見到各位姑姑、姑丈、表姊們,
我看一下我的schedule盡量排排看,希望我們可以在嘉義家相聚,
你們知道的,到了這個年紀會認床睡不好,不太喜歡趴趴走,
而且也擔心家裡的花沒人澆水,(←跟阿嬤講一樣的話、偷阿嬤的梗)
我再看看,應該可以家族大團圓啦!




可愛的大頭三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