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會抬頭囉。而且抬的很好很高唷。


這兩天爸爸到台北參加研習,
Prosche偷偷長大好多,
會抬頭囉,可以用手撐起上半身,
而且撐的很穩,
直抱的時候、趴著的時候,
總是想把頭抬的高高的,
累了、沒力時才會乖乖趴好、趴在媽咪胸前。



最近超愛抬頭,有機會就一直抬個不停。


會微笑囉,會應嘴囉,會撒嬌囉,
表情也變多囉,
有時扁嘴、挑眉、深思、,或露出疑惑的樣子,
最可愛的還是討抱抱、討吃媽媽牌安撫奶嘴得逞時賊賊偷笑的表情。




我在挑眉。我在皺眉。(和爸爸一樣,我是愛皺眉的娃娃。)


每天每天都在長大,
離開多久、就錯過多久,
爸媽們一天都不捨得離開心肝寶貝,
應該就是這種心情。

那天,對Porsche說,
我是○○○,我的爸爸是○○○,我的媽媽是○○○,
很是感動,
僅僅感動於這個獨一無二屬於媽咪和爸爸製造出來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