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超喜歡坐車車的,可是不喜歡停的感覺,
紅燈不行、臨停不行、過收費站也不行,只喜歡車車一直開一直開。
為了Porsche,爸爸慎重考慮去裝ETC了。




阿嬤也打趣的說,Porsche,你以為你爸爸是總統喲!
(意指一路都沒有紅燈,呵。)


我到桃園外公外婆家了,
本來爸爸媽咪很擔心我舟車勞頓、不敢離開臺東,
結果證明我超喜歡坐車車的,
而且我只喜歡一直開一直開的感覺,
不喜歡停車,連停紅燈我都會不爽,
因此爸爸只好一直開、一直開,
連想上廁所都只好忍住不下,
我們就從高雄出發後一次休息直達桃園囉。

我現在又更大隻了喔,
可是會不由自主流口水,人家不是故意的,
變得搞話(台語),喜歡跟人說話,
然後我也喜歡吃手手了。

星期五我就回嘉義過中秋節,
就可以看到阿公阿嬤了,
我又可以坐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