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的好嗎,還可以回頭看媽咪。

經過2天的特訓,我會坐了,
之前是爸爸媽咪沒有給我太多機會練習,
現在已經可以手撐地的青蛙坐持續5分鐘以上(據悉6個月的寶寶15秒就合格了),
偶爾一隻小手也可以在空中揮舞,或者去拿玩具,
很棒吧,我學會坐了也。

 
  


特訓第1天。練習平衡,最多持續坐約2分鐘,之後就會向東西南北跌倒。


  


特訓第2天。學聰明了,坐累的時候會叫人來幫忙,不想再跌倒了。 


至於翻身呢,
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加緊練習的,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