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8月4日,晴,台東機場,早班往台北的飛機。

台北。

在這個城市待了10年,
幾個月沒回來,走出機場那刻,我想念它。

為了辦理留職停薪育嬰假的手續,
早早起了床,搭早班飛機回台北。

這個決定不太容易,和老公談了許久,
他知道我喜歡工作,也覺得我適合待在職場、勝於家裡,
可是面對新環境、新成員,
好像沒有比我請育嬰假更適合的解法。

回到待了7年的公司,
坐進熟悉的位置、看到久未見面的同事,
很懷念,還是記憶中的樣子。

「委屈妳了。」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好好打拚,我會努力。」

我懂。也願意相挺。

台北、工作、朋友,有許多不捨,
但為了家人,
還是勇敢的點點頭,我的新生活。

有捨,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