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1Y9M)玩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的地板鋼琴。
 

小娃兒越來越喜歡哼哼唱唱了,
喜歡的歌可以反覆的唱個不停,
歌詞也可以記上大一段,
旋律也是(這點媽咪超開心的,還好遺傳到爸爸,像到媽咪就糗大了),
只要開頭幾個音節就可以知道是那首歌,
自己會先唱出聲,
如:火車快飛、拔蘿蔔、下大雨、叭叭叭小汽車等。
更好玩的是,
這個小人還會自己改編歌詞,
常逗的爸爸媽咪樂不可支,
台東往返嘉義的這段路很長(單趟車程至少5小時),
而且阿嬤跌倒受傷仍住院中,
還好有這位小娃兒、開心果,
一路上可以幫爸爸加油打氣。

◎「只要我長大」歌詞(Porsche這樣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哈哈哈
走吧走吧     巧虎普悠瑪/巧虎紅斑馬/巧虎巧虎普悠瑪 

◎「只要我長大」歌詞(原版)

哥哥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 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每聽他亂唱一通,
總覺得無敵可愛,
將他喜歡的元素都放進歌詞裡頭了。

(普悠瑪、紅斑馬都是火車名) 
 

 

一開始還不太敢動,怕怕的,適應後就可以自己開心玩耍,或走或爬讓琴鍵發出聲響。
後來突然來場熱呼呼的小便,讓他摸起褲襠,喊「布布太燙」,呵。 
 

 
-- --
以前幫爸爸加油打氣的是媽咪及志玲姐姐(心目中的女神),
現在是心肝寶貝兒子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