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705

大家覺得Porsche(3Y1M)這個姿勢怎麼樣呀?

 

媽咪喜歡吃冰淇淋,
小人喜歡吃脆餅乾,
在夢時代裡走了累、玩了累,
來這裡休息、補充熱量剛好。

小娃兒從小就喜歡吃Cold Stone的脆餅乾,
在台東時常買給他吃(可單買、每份20元),
這天在夢時代玩累了,
小人決定去吃冰淇淋餅乾,
於是電話自由放風中的爸爸到Cold Stone集合,
媽咪點餐時就交待父子倆選個好位置。

 

0805-706

我選的這張沙發很舒服唷,而且還有阿姨送水給我喝。

 

回頭時就看到首圖,
小娃兒放鬆的不得了、儼然是個爽爽弟,
本以為會是個靠落地窗的沙發,
邊休息、邊吃冰淇淋、邊看風景,

這時爸爸說,
「呵,妳以為我不想嗎?」
「妳兒子選的、自己就爬上去坐好啦~」

 

0805-708

環境真的還不賴,少數空間這麼寬敞的門市之一。

 

老實說,
Cold Stone來台灣幾年應該就吃了幾年了吧,
偶爾就是會想去吃吃,
就像以前上班煩悶到不行時、
會走去路口買杯星巴克來平撫心情那般,
吃了、心情會變美麗。

 

0805-709

比起冰淇淋,我更愛吃他們家的脆餅乾。

 

而夢時代這間門市又更上層樓,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若獲選為旗鑑代表店也不為過,
一樣的冰淇淋、一樣的售價,
這兒比起其他百貨公司或大賣場美食街門市,
CP值高上許多,
更有輕鬆享受甜食的悠閒氛圍,
看我家小人自在的把這裡當自個家裡一樣放鬆就知道了,
是很推荐的用餐環境,
來夢時代時也可以順道來體驗看看CP值更高的Cold Stone。

 

0805-707   

吃飽喝足的爽爽弟,手裡還提著最愛的方師傅小熱狗麵包(紅色肉肉麵包)。

 

--
寫這篇只是想記錄首圖的爽爽弟,
他真的過太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