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45.jpg

Porsche(5Y1M)上音樂課練琴的樣子。媽咪在門外拍的。

 

小男生練琴、寫功課總是常分心、專心度不足(寫功課更是大魔王),
這天準時到音樂教室接小男孩回家,
在門口看到師生倆仍待在鋼琴前就在門外候著,
晚些老師看到了就請媽咪進去等,
然後對小男孩說~

「這首曲子彈完就可以回家囉!」

過了5分鐘,小男孩調皮、分心還沒完成,老師又說~

「媽咪等你很久了。」
「不然我請媽咪先回家,晚點再來接你。」

小男孩馬上接口說~

「沒關係。」
「我媽媽很有耐心的。」

--
媽咪我真的好笑、又臉上三條線~

媽咪我對你耐著性子、包容力極大,
全因你是我的辛苦懷胎養大的孩子,
才對你耐著性子、展現超高容忍力,
但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媽咪其實本性應該不是這樣,
只是現階段常告訴自己要耐心陪你等你長大,
有機會你問問阿爸就知道囉~
苦笑~有點無言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