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85

選定最可愛的老皮蛋糕,和同學們一起過生日。
 

這篇是一定要的!
因為小人三不五時就會說他想看老皮蛋糕的照片,
放在這兒,
方便多了,
想看隨時就有。

2015-386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寶貝。許了什麼願呀?

2015-387  

你開心,爸爸媽咪也開心。這天幼兒園的大小朋友都感受到你的喜悅囉。


以下是幼兒園邱主任給Porsche的生日祝福,
媽咪把文字保存起來,感恩。
謝謝幼兒園讓小男孩放心、安心、快樂成長。

我說:啊!好漂亮的蛋糕!

小男生,瞇瞇笑。

我說:是你的生日蛋糕嗎?

小男生笑的更開心,臉上的笑意更燦爛了。

忽然,他說:這是老皮的蛋糕!

我重複再問了兩次,答案都是「老皮的蛋糕」,

好吧!那就是老皮的蛋糕了!

想必這位「老皮」師傅,一定是蛋糕界的高手,

所以才會讓我們今天過生日的小壽星,那麼的高興、開心。

我對小男生說:生日快樂唷!

一定是會生日快樂的,看這表情,

誰都無庸置疑,一個今天過生日的小男生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sch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